大只在手天下我有

相安无事 - 周柏豪

歧肾生日快乐ԅ(¯ㅂ¯ԅ)歧肾不要惆怅了,毕竟我每年都比你和胖提前两个月早老一岁啊_(┐「ε:)_心酸!555说实话我也不想再长大了,就感觉过了十八岁就过掉一个重要节点了,失去吼多说不出来的东西_(┐「ε:)_
但是!要辩证地看事物!过了十八岁也可以解锁好多新事件啊(比如开车(是真的开车(¬ω¬)到时候还可以解锁超巨型交易啊,比如假期携胖去外地外国交易,还可以在外面住啦(๑´∀`๑)
但是!如果没考到一个大学,甚至没考到一个城市的话 歧肾不要始乱终弃喜新厌旧红杏出墙啊!我还等着以后一起出去♂玩呢(不,没有哲学符号
和歧肾交易了五年(哇 这么一说好有仪式感 感觉肥肠愉悦 根本停不下来——🎵 以后也希望和歧肾一起交易!交十年十五年都very的good(*˘︶˘*)(如果歧肾走上人生巅峰的话就更持久滴抱大腿,走到珠穆朗玛峰的话抱五十年都不带怕的ԅ(¯ㅂ¯ԅ)
总之!希望以后棱相安无事and一起撸猫啊(›´ω`‹ )

评论

热度(8)